FC2ブログ
2008 03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08 0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elopement

刷牙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件事
小学时养的猫 尽管对后来它跑走了一直耿耿于怀
但是它的性别我却到现在都不知道
应该说是到刚才刷牙的时候才意识到它的性别的问题
吃了治喉咙的药
但是现在是总咳嗽啊
前几天是嗓子很疼 可那时吃的又是治扁桃体炎的药
到底它们都对不对症呢
完全持怀疑态度
啊对对 今天收到了总攻的婚礼 终于
其实相比之下好像更喜欢那期ORICON一点。。
我喜欢金发其实。。
三的帽子也是越看越喜欢
不过五颜六色青春水嫩的一群人里为啥会有个打扮成这样的人啊
也不看看是什么歌 非要一身才显你啊哼唧

我一定要坚持到5月14号再听爱汁
握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4/29 ] EPHEMERAL | TB(0) | CM(0)

讨厌

星星眼等了那么久的三居然这么就完了
一卡一卡的无声状态看完LIVE和开场一点点
然后就没了
中间又跑去找别的软件看 等调出来了也轮到跳跳了
后来再换回那破玩意儿的时候也么什么意思了

不过一卡一卡无声状态下看LIVE好像很帅气。。。

今天晚饭啃了熏鸡翅 愤怒等档ING
[ 2008/04/28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被雷了

虽然某壁花节目开播到现在已经一年有余
虽然期间下完之后就丢在硬盘里再也不闻不问的情况多达50%
但是今天有史以来第一次看直播却也第一次被雷了 = =
就当我是个保守的自然主义者 对那样的企划的评价只有两个字:BT
饶是日文不好 不然怎么着也会跑去留言板抗议了
总之怎么反感也只能就这么说说罢了

[ 2008/04/28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消遣

昨天今天看的东西有:
老师真伟大
露露胸 S2EP3
GOSSIP GIRL S1EP14
JD3 EP1
NEW AMSTERDAM S1EP1-5
ROOKIES EP1

感想么。。
佐藤健蛮顺眼的。。
市原隼人好沧桑。。
啊还有直播看的MS 米寿司同学的打扮还是囧的想哭T T
能不能消停会儿么啥特殊感觉。。好像和LIPS很像 (恩我耳背) 诸位的打扮和真脸也有点像。。我是说第一感觉。。
可还是好帅呀><
[ 2008/04/26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不许怀念

即使翻相册也不行
发黄的照片绝对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 2008/04/23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ライラの冒険

当然在下周到来之前 还有很多很麻烦的事要做 不得不做
不过没办法啊~

只要偶尔的情投意合就可以被治愈了
这次是关于黄金罗盘
本来还在想ライラの冒険是个啥片子 G了之后才恍然大悟 就是那个啊!
虽然是前两天才看的 比杂志取材晚了一个月
不过这样还是有点点微妙的欣喜感
当然比不上LOTR
但是和纳尼亚相比还是好了很多
话说看之前是做好思想准备接受一部和纳尼亚水平相当的烂片来着
故事发展有点混乱 没看出正常的思维逻辑
不过NICOLE胜过一切!
在大银幕上欣赏美人这一点就足可以掩盖故事的其它瑕疵
LYRA那孩子一开始就觉得眼熟。。本来想长得很像KATE MOSS 到结尾的时候突然又觉得像CATE BLANCHETT= =
再次见到007先生和007小姐感觉很微妙。。虽然这次是大银幕上
不过 和真人的感觉好像没差别XD
总之 我对魔幻片的要求现在已经非常低非常低了 只要不像纳尼亚似的整个场景好像在最多100平米的摄影棚里跑来跑去就OK= =
黄金罗盘聪明的地方就是东拼西凑各种白烂情节比如哈姆雷特之类的但是又不觉得讨厌
还有华丽丽的但是很低调的CAST
LOTR的俩爷爷居然都出来了 虽然一个台前一个幕后
最后出字幕的时候看到幕后的那个超惊喜来着><
[ 2008/04/22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无聊

从前有一个人 他一生气的时候脑袋就会冒烟 很生气的时候脑袋甚至会冒出火苗
为了安全 他就把头发留长了 这样一来即使生气也不用担心脑袋的问题
因为本身的这种情况 他也刻意让自己保持平和心态 甚至有点唯唯诺诺了
但再懦弱的人 也还是有勃然大怒的时候的
于是就在那么一天
他完全忘记了自己不能生气发火的现实
为了驳倒对手的快感
而恣意谩骂 血冲头顶
自然的 这样的行为引发了脑袋的火灾
他的对手被这样的景象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只是一个劲的用手指着他的脑袋
而他自己却对此浑然不觉 依旧在享受着攻击的快乐
连火苗引起的烟味都闻不出来
连自己怎么死掉的都没来得及思考
[ 2008/04/20 ] EPHEMERAL | TB(0) | CM(0)

小包你个M

才一年半而已居然就要断了ORZ
话说这还是我用SONY的东西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纯粹因为419而敲字= =

[ 2008/04/19 ] EPHEMERAL | TB(0) | CM(0)

唉2

今天继续看了医龙
总觉得藤吉医生的闺女很像花屋里SHINGO家那个= =
不过仔细看又好像不是
之前是把上周BC看完了
又是在毫无准备下被雷。。
SHOON辛苦了 T T
还有完全不知道会唱圆球的力量啊。。
这样直来直去的版本很新鲜
YARA翻唱KK的歌好帅气。。
伴舞的亲脚和ABC一起也好帅气
如果一直都这样多好 通常的那种J家舞蹈真是越看越傻
然后继0406那期突然发现冢田变帅了之后这次是突然发现北山也变帅了
YARA去年还是前年那次发上BC多好看呀。。一点都不喜欢现在这样的发型
然后拉面的SOLO很好 这次红风衣比CON上的红衬衫好看多了
啊还有突然想起来
这次BC一开始为啥面丸都是衣衫不整的一副凌乱表情呢。。。不由得想后台之前发生了什么邪恶的事。。捂脸
[ 2008/04/17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完全无睡意 好困惑。。

刚才观赏了C8的医龙
然后
感想就是

配音姑且接受 除了太白那个过于正直的男中音外= =
为啥会剪了那么多嘛
开头那段又么露点
手术的时候也是以事实为依据(殴)
这么一出正直善良写实忠于人体器官原始构造的好电视剧也下得了手啊~~~~~
犬的说 俺当时最钟爱的某种手术中才会有的声音 这次是完全么出场机会了 趴
观赏的乐趣被削减了大半
不过第二集太白收到短信的时候又想哭了555
还是很怨念太白的配音呀。。
另外不知为啥突然想起那时太白刚过20岁。。
好青涩呀好青涩呀挠墙
就是这样
还没决定明天要不要继续看
那时一帮人每礼拜为了几个医用器械的名字查得焦头烂额
现在想起来有些还记得会在什么时候出现
可是照今天看来C8播出一定会被剪= =

还有。。
刚才看REPO才意识到某人又金毛了
心情复杂。。
[ 2008/04/16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呛死了

说好今天叔叔们换厕所管道轮到我家
于是只好老老实实在家等着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练习腹式呼吸+憋气的一天
叔叔们一边干活一边抽烟囧
当他们开始第一波吞云吐雾的时候俺敏捷的把所有窗户大大敞开
之后就完全无力。。
上午+下午消耗在307室的某牌香烟数目不明
但其众尸体在307室客厅及厕所散布均囧
换管道很麻烦费时费力 一个上午+一个下午才搞定
下午4点多全部结束撤离之后 本人才拖着空荡荡的胃开始打扫战场
因为换管道所以这几天白天都停水 但是前两天中午都会有的
今天大概因为到俺家了所以就把俺家的都切了囧
所以中午没做饭吃也没水喝T T
下午4点多307室恢复只有生物一只后这个生物开始清理现场
叔叔们干活的时候待在自己屋子里
所以这时看到厕所的景色囧到飞起
满地的的的的的灰渣和水和烟头囧
307室此时唯一的生物在室内来回步行N次之后对此情况做出了解决方案
总之先用软管接上自来水管子冲吧 然后再慢慢扫地ORZ
这么几遍之后又用墩布擦 顺便把遍地脚印的客厅也整个擦了一遍
307室此时唯一的生物就这样在早上只吃了一个煎饼的情况下勤劳智慧的解决了棘手的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清理任务
然后又经过短暂的是下楼买吃的还是煮速冻饺子的思想斗争然后决定实施后者
等到一切完事已经6点半了。。
依然是307室唯一的生物偶然到厕所清洗两爪
却发现接着池子的下水管在在在在在滴水OH NO~~~~~~~~
这说明明天不得不再次麻烦叔叔们ORZ
还有 刚才洗脸的时候突然闻见毛巾里有深深的烟味。。。
崩溃

[ 2008/04/15 ] EPHEMERAL | TB(0) | CM(0)

五雷轰顶

是说品味独特也好BT也好有慧眼也好闲得没事干也好总之某M和某M最近突然异常对某诡异(?)的CP异常的亢奋的大萌并且每天都星星眼的期待随着春天的到来而蓬勃发展的雨后萌点

但是

尽管如此

我还是在这么明媚的一个春天的礼拜天的晌午被雷·焦·了

这到底算神马呀!!!!!!!!

雄哥祐妹






好吧 为了穿越计划的顺利实施 我决定54以上称呼继续奋斗

另外极度对本期BC凸凸凸
不喜欢的人75我即便现在是放养但也好歹名正言顺第一个收的儿子
还强迫他一起唱某歌555
讨厌讨厌讨厌

另外跳大神痛苦的磨磨蹭蹭的校对完成率目前85%
还没什么厌烦的感觉。。
今天看到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那段的时候眼眶又热了
明明原来是很欢快有点拽的欠揍的曲子么。。
和06年的拉布歌一个遭遇 被某人篡改成这样了 摸摸
露露胸R2昨天也开始看了
虽然距离第一季看完只有一个下午而已
但是看到最后那个隐约类似天龙地龙的选择BLABLA的话就突然好感动(你还是爱狗血的= =)
还有还有没想到ED会上CLAMP的原画啊
感动到泪奔
总的说来第一季的感觉就是一直在小打小闹又非要扯的很唬人外加装神弄鬼
机体移动的好像在滑旱冰也很囧 还有打架时候的动作也太快了
人物立场模模糊糊 故事发展轨迹也很乱
总之虽然可以一口气看完 但算不上是杰作
还有最受不了的就是OP和ED为神马总有一个是难听到囧的歌
第一版是ED 最后一句曲调拐的弯多到晕
第二版的OP更莫名其妙 完全没有可听性
总之看的时候都全部跳过去或者静音来着= =
不过相反第一版FLOW的OP和第二版SUNSET SWISH的ED都很好听
这样差别也太大了ORZ
R2觉得好些就是因为一上来画面变宽屏 然后OP是OR的还算好听吧
都说啦 尽管只隔了一个下午 但是R2还是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作画好像有点。。微妙
LF第一集也看过了
意料之外的没对DV6产生心理阴影
反倒是突然变颜饭了ORZ
一开始在楼下摇着手打招呼也好可爱T_________T
不过DV男这角色感觉好像最后会挂。。
星星眼等着下礼拜的眼镜兔做饭57还有冒充坏孩子的歪脸斗鸡眼斗鸡眼的相方><
追新番真好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2008/04/14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1)

鉴赏

对于某团的唱片封面来说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总是一张是几个大脸 另一张是全身照
无——聊——死——了————

有点期待的事是真的会俩团一起上3吗真的吗真的吗?
眨眼
犬的YYing
请坐在一起吧 >______________<


继续看露露胸。。
有点像两年前看SEED似的
后知后觉的补前一部之后在同步追后一部
不过露露胸看到17集的现在。。
总觉得有点小打小闹而已
虽然铺设的貌似很庞大的背景
但也只是一开始说说 之后全部纠结在私人恩怨上了
即使是私人恩怨也有点怪怪的。。
不过即使这样
也还是没有丧失继续看的热情
再说 CLAMP的人设一如既往的养眼啊~
大爱CLAMP画的御姐们><
[ 2008/04/11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1)

吃啦

一晚上都被RP而有爱的某事花掉了><
不过今天也是有爱的跑去买了蛋糕呀~
好吧其实也有部分是为了想吃蛋糕但出于节食期间找了个借口 对手指
不管怎么说今天和明天总不能吃龟苓膏就算过去了吧= =
再说今天还是很节制的一小块而已而已

亚麻西塔和244两位生日快乐~
谢谢招待=V=
[ 2008/04/10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显摆><

赞下顺丰先
不到24小时就从上海到北京了
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快!

然后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感谢小M和大叶和点点><
献上无尽的ENDLESS的连成一个圈从地球到火星再绕回地球的CHU><
[ 2008/04/07 ] EPHEMERAL | TB(0) | CM(1)

今天喜欢的歌

わたしウソつきだから
今から言うこと ウノミにしないでね
いつでも うるんだ瞳 できちゃうし
あなたのためなの なんて 言えちゃうの
あなたが好きなの ウソだけど
あなたといたいの ウソだけど
ウソのウソでほんとなんだけど

わたしウソつきだから
今から言うこと ウノミにしないでね
思ってもないこと だって 言えちゃうし
ヤキモチやいた ふりとか できちゃうの
あなたが好きなの ウソだけど
あなたといたいの ウソだけど
ウソのウソでほんとなんだけど

あなたが好きなの ウソだけど
あなたといたいの ウソだけど
ウソのウソでほんとなんだけど

ごめんね わたし めんどくさくて
[ 2008/04/07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情投意合

再没有比在杂志上看见一个现实中八杆子打不着关系的人说出合自己心意的话更愉悦的事了
人和人不同的地方那么多
但却还是可以找出一点点相同的地方
就是因为这些 所以才会产生好感的吧
下次半夜爬起来看CL的时候 或者就说6月好了
一定又会觉得有点微妙
[ 2008/04/06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讨厌><

抛弃了他妈他爸他兄弟他利达的家伙
居然今天就出现了
啊~居然在地球上啊这些人
怎么一下子全都冒出来了ORZ

不过还是继续哀怨ING
难道只能老老实实在家看奥运会了么T___________________T
当然要是不愿意看电视来实地考察也是欢迎的><

挠墙中慢慢期待明天的皑皑伞。。

[ 2008/04/05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truly madly deeply

发现寄予希望的背包破掉之后 慌慌张张四处看的样子突然就让我想起见到MAKKI走光然后慌慌张张帮他遮掩又左顾右盼的樱姑娘了

今天继续收拾屋子 主攻书柜
结果 就发现了不知什么时候写在一张废纸上的一些话

我既不信任纸张 也不信任数字
这些保存方式 总有一天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是莫名其妙的 看见那张纸就想打上来
[ 2008/04/01 ] EPHEMERAL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