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 06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8 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没完没了

磨磨蹭蹭的又去了医院
果然在针灸科也被说打一针就好了
可是还是不敢。。
于是死皮赖脸的让按摩科的想办法= =
结果就是在人家就四个床位的诊疗室里用半只胳膊占了其中一个大床。。半个多小时
一边电疗一边开始脑内小剧场。。

蓝泽医生巡房至此
-(星星眼)蓝泽医生我还是好痛><
-(看床位表)你啥病?
-(星星眼)跟你说过是腱鞘炎么T T
-(按摩科医生插话)是有点腱鞘炎症状的疼痛 位置太小不好做按摩 所以先电疗看看
-(看床位表)不需要截肢啊。。(用笔在床位表上一划)YOU 快点出院腾床位
- =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7/31 ] EPHEMERAL | TB(0) | CM(0)

纪念一下

今天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阿卡和教主的广告

囧飞
[ 2008/07/22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无聊到死

无聊到死

明天大暑啦!!!
[ 2008/07/22 ] EPHEMERAL | TB(0) | CM(0)

随便敲敲

由于这人怨念着祗园祭导致昨天还是前天晚上做了个梦
兴奋的准备好行李到了机场准备换登机牌的时候突然被问
“一,你没签证呀?”
颤抖的接过护照脑子一片空白
然后目瞪着身旁的众多人高高兴兴的说“去看祗园祭啦~”然后上了飞机
接着气醒= =
没办法嘛
本来就很想再去京都玩玩
本来年初就一度想过这个时候去然后就正好可以看到祗园祭了嘛

谁让你去的谁让你去的谁让你去的
踩死你踩死你踩死你踩死你踩死你

=============踩扁河童后的分割线==============

于是寂寞的打法时间的下一堆乱七八糟的剧啊动画啊
春季的没想到最后追完的就只是热血律师和CHANGE= =
LF早被PASS ROOKIES和BS后来没看完的原因都是觉得和夏天有违和感似的。。(ROOKIES貌似还没完吧= =)
CHANGE是热情高涨的完完整整的每周一集准时的追下来了了
难得的最后一集看过一半还没猜出结局的剧
然后蓬蓬仓演讲的时候一吸鼻子我也跟着吸鼻子 倒没跟着一块哭= =
ED的时候飘过来以前的片段就觉得这10集里蓬蓬仓变化真是好大啊。。
好像之前感叹过没想到会追完热血律师= =
反正当时的心境好像其他剧也看不下去
虽说主角很KY。。但是多看几集就习惯了囧

夏季档么。。
CB追ING 感觉这不就是个群戏嘛 一点都没突出主角大人嘛 (戏份方面)
剧情还没觉得很特别 但没到磨叽的地步 就是有点分散 大概是因为长度就那么十集左右 不可能像美剧似的几集以一个角色为重点那样轮着来 所以只好每集里东讲一点西讲一点 所以几个主要角色也只能选养眼些的诸位了吧 如果太路人长相的话估计观众们会被弄晕= =
所以这剧感觉没期待的那么好。。但也没差到哪儿去 就是麻麻

然后是魔王。。真是清凉醒脑的消夏佳品呀~XD 但是因为过于注意营造气氛了 剧情好像有点拖沓 比如动不动就给魔王先生一个眼神大特写之类的 虽然很酷但是一集里三四次好像就那个啥。。为啥总觉得女猪像泡菜= =

为了本仮屋ユイカ决定追怪胎刑警。。看了两集觉得不错 太白那个剧看了一集虽然太白还是很萌可是实在接受不了那种剧情啊 暴走兄妹看了第一集。。还 还是不追下去了 MABO我对不起你ORZ

看了一集正义的伙伴很搞笑。。第二集出来了却不太想下了囧 不知为啥想起来百鬼夜行抄 缓慢的穿越ING 美剧还没想起来穿啥 但是开始追英剧BONEKICKERS了 第一集很好看

动画还是MF。。慢慢的把落下的五集LULU都补回来了 新番看了夏目友人账和药师寺凉子

总之三伏已经开始了。。还是看些干净利索的比较爽的剧比较舒服。。
[ 2008/07/19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讨><厌

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祗园祭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2008/07/17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YYYY2

——为什么CB不找众MEM客串呢?
——搞不好会被强迫戴BRA= =




冷笑话。。遁
[ 2008/07/13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阿~给!呀~

最近觉得这称呼比较有爱
叫给哥虽然很帅气不过一点都不显得傻= =
还是阿给又帅气又傻气最合适嘛~><
我们阿给二十、一岁了!
不是三十一岁 也不是四十一岁
是二十一岁!
为啥我这么HIGH= =
总之 我们阿给向着名副其实的中年人又迈进了一步!
我们阿给这次拼老命编写主演的念剧本小舞台剧要热热闹闹的从开始到结束~
为啥出那么多周边
虽然为了庆祝(?)阿给生日买的相机还么到手
不过最近买了很多有兔子成分的东西呦~
包括米菲的笔= =
越来越喜欢兔子了
阿给当然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不管再怎么像中年人再怎么经常跌倒(羞)
生日快乐~~~~~~
[ 2008/07/10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1)

YYYY

—— (扭曲状星星眼) 蓝泽医生我手腕好痛T T
—— (沉默。。。)是桡侧伸腕肌腱腱鞘炎
—— (扭曲状星星眼+口水)那 那 那该如何是好T T
—— (沉默。。。。。。) 截肢


无聊的冷笑话。。
[ 2008/07/08 ] EPHEMERAL | TB(0) | CM(2)

睡眠不易

真是。。困死了
补眠补眠
[ 2008/07/06 ] EPHEMERAL | TB(0) | CM(0)

MU~~A

海皮波斯带图有~
虽然爬了可是永远在(暗)恋的家伙

[ 2008/07/04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滑雪日志16

恍如一梦。。

今天拿到有着正正常常的体育版的晚报翻来翻去时就是这样的感觉

然后就觉得无比寂寞

昨天用一天的时间在想这是真的么不是在做梦么
今天则是想真是个梦一般的事实可是为什么要过去的这么快

无力评论任何比赛细节。。
补时三分钟还没开始就开始掉眼泪 和八年前怎么那么的像
我是个笨蛋 不分时宜随便就哭起来了
发奖牌的时候又高兴起来 可举起加大码杯子的时候又哗啦哗啦的掉
之后整个一天完全精神分裂MODE 看新闻时也掉 看报纸时也掉
冷静下来后又有手足无措的欢喜
可怎么说
却还是伤感占了大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老头要去土耳其上班?
希望不是曲终人散 希望可以是个重新开始
总之 对于这样的欢喜 还是太不习惯了
[ 2008/07/01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