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8 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好辛苦

虽然没打算真的5点就起来不过也在6点醒了= =
然后不出意料的TVU观赏困难
总是很RP的一出广告就不卡 一播正番就卡的要死
然后对某人成抹布似的脸彻底无语。。
拍肩 我们去团购雪肌精吧><
不过晒的心情我现在深深理解(虽然不知道是像我这样被迫的还是他主动自愿的= =)
啊就顶着这张脸去迎接秋冬的太阳吧!(开始说胡话了ORZ)

行动取消么。。
早上一起来就查天气预报就有预感了
在平地挖也许还能克服一下 可是要下到河里就得对天气要求很高啊
何况还要带着小学生的 安全第一
有点泄气。。话说谁做的这个企划啊之前就不知道好好查一下历年日本东北部8月下旬的雨水情况么= =
还有能想象在这种小雨天一直等着的心情。。别处24H的活动都热火朝天的进行。。好撒比西TT
就是这样等一个多小时一次的几秒钟的连线 然后一上午都撒比西着。。
啊啊真是越想越觉得委屈T T
更何况还出镜让大家看了成那样的脸= =

其他单元也没怎么好好看 都是因为破网完全没心情了= =
傍晚本来想出去的 听人说已经从山形回到了武道馆ORZ于是就再连上TVU
谁能告诉我这人对着镜头说过话么今天= =
每次画面出现了不是小窗口就是BECKY在说 然后只好努力分辨BECKY旁边那人脸上的鼻子眼睛嘴= =
咧嘴笑时因为有白牙 所以负担少一点 找鼻子眼睛就好了= =

总之今天等的很郁闷 倒不至于不爽的程度
啊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没挖还是因为脸还是因为破TVU了

但是EDO阿姨真的好棒。。

and之前就一直比较喜欢粉色那件TEE的。。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8/08/31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夏天的尾巴

是念YI BA不是WEI BA


今天早上发生了件很销魂的事
不到4点的时候门铃突然响了起来而且一直连续不断的响
因为贪凉打从8月起就一直睡客厅的本人腾愣就爬起来了然后发呆
过了半分钟母上也从屋里出来了于是开灯
俩人打开里面的门望着防盗门
仔细盯着防盗门的门缝往外看了一分钟= =
此期间门铃仍连续不断的响
母上做好了心理建设后把防盗门上的小窗口打开往外瞧了瞧 连个人影也米有
于是才把防盗门打开出去按了一下门铃按钮其终于不响了
之后各回各床继续躺平
本人是直到天亮也没睡着 一直竖着耳朵听门外动静
同时开始脑内各种妖魔鬼怪杀人凶案以及恶作剧= =
待到今天上午俩人都比较清醒的时候得出结论 应该是昨晚母上回来的时候按门铃太使劲于是那按钮没恢复正常体位= =

然后刚才 母上回来的时候用的是敲门。。
XD

各位街坊 真不好意思啊。。

[ 2008/08/29 ] EPHEMERAL | TB(0) | CM(0)

糖放少了。。

看电视学的小豆凉糕。。
翻出来买了好几年都没用过的琼脂 又艰难的熬了两个小时的红小豆ORZ
只尝了一口觉得糖少放了好多啊
照片 102

[ 2008/08/27 ] EPHEMERAL | TB(0) | CM(0)

我爱照相我爱喵

都是上礼拜看棒球回来的时候拍的了
本来打从他们出生后肯跑出来玩起就一直惦记着照相照相照相可是总是机缘不巧
这次终于遇到啦><
虽然这人一见小猫立马变身WSN于是导致相机MODE没调好 不过也是可以看的啦~
T T 可是他们现在都进入青春期了没有幼儿期那么萌了
本来半个月前耳朵还都是粉红粉红的呢。。

[ 2008/08/27 ] EPHEMERAL | TB(0) | CM(0)

就这么结束了。。

好多好多的感想来不及说。。
刚才闭幕式看到火炬灭了就觉得好伤感T T
不过之后跑下楼看焔火又HIGH了= =
慢慢回忆。。今天先上两张票

[ 2008/08/25 ] EPHEMERAL | TB(0) | CM(0)

观赏完毕

结果是跑去又买了新的DVD机= =
嘛。。嘛,,
感觉就是
也许因为现在正处于冷淡期?

[ 2008/08/16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明天去天津~

没见过世面的土孩子又要出门了XD
可是到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收拾。。= =
怎么想都觉得没啥好收拾的 原计划是带点钱带张卡就出门= =
不过又要加上手机相机小包于是就不得不拿个包了 好麻烦
星星眼 新南站我来啦~~~半小时的城际我来啦~~~~
貌似要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火车了。。老天保佑我不会走丢= =
本来想带本书来着。。可是就半小时的话应该亢奋的上了车没多久就到了= =算鸟算鸟
这两天比赛看得很HIGH也很感动。。好几次忍不住掉眼泪 后天回来再慢慢写
还有DVD今天发货了 希望回来的时候就能收到了呀。。

[ 2008/08/13 ] EPHEMERAL | TB(0) | CM(0)

好疼T T

昨天最后一次电疗结束后医生GG按摩了半天 最后几下超级疼 出了医院继续疼 后来去买东西还是疼 直到现在依然疼
本来大拇指已经可以轻松的够到小指了 可这么一来现在连无名指碰着都费劲
心情烦躁。。不知再这样下去再去医院该看什么科了 还是去拍个片子先?
不过很难逃掉打针了估计。。
到底是什么毛病嘛。。都两个月过去了还是这样
感觉跟截肢也差不多了
真是讨厌死了
[ 2008/08/10 ] EPHEMERAL | TB(0) | CM(0)

观后感

想不出其他标新立异的题目了ORZ
其实感想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运动员入场之后已经磨的差不多了= =
不知谁想出来的按笔画排序太油菜了非常方便计算某队某队以及某队大概何时出场XD
恩。。总的来说烟火有点过多。。。非常担心明天的空气质量= =
倒序来说的话刚才点火炬还挺好玩的 就是李宁叔叔比较辛苦(擦汗) 而且看起来那个卷轴展开的投影好像是设定好速度的?要是能根据李宁叔叔奔跑的速度随时作出调整就好了
不过主火炬的造型非常ORZ 把精华部分的祥云全遮住了 从镜头里不怎么看得见 觉得还不如以前立构作业的好玩= =
市长先生和奥委会主席先生讲话的台子做的很不错 没有再重复红色系列祥云 蓝色还有侧面的长卷造型看起来很雅致
运动员入场部分现在脑子里比较多的就是主队和主队华丽丽的西红柿炒鸡蛋= = 话说大家又不是不知道北京会热成啥样。。为啥一定要设计成套装呢。。
某国蓝色旗袍很有意思。。还有葡萄牙举的一半中文一半葡萄牙文的围巾印象深刻
入场部分。。本来星星眼想等小葱的 结果镜头跟着的那几秒死活没找出来他= = 人妖GG也没见着。。难道网球队集体没参加开幕式?然后只好等智利。。没想到旗手真是小冈呀>< 戴着帽子好可爱好可爱>< 然后紧接着就是瑞士 好但丁的ROGER>< 好可爱好可爱>< 国出来也看了~本来还想仔细观察DIRK的脑袋 没想到五环是剃在另一边= =+ 西红柿炒鸡蛋1号出来的时候看王妃比较多XD 可是导播也真是的 NADAL小朋友都快走过去了才拍人家后脑勺= =
总之这个冗长的入场式挺过去顺便复习世界地理之后很高兴又有镜头在场子里乱晃的部分XD NADAL跟KOBE满头大汗 DIRK很HIGH ROGER还是好可爱好可爱T T
啊还有 四川的那个孩子跟着走出来的时候超感动。。之后全场欢呼加油也好感动。。再次后悔咋就没买张自己国家队的比赛的票呢>< 超级无敌的后悔

表演部分还是正序好了= =
一开始就被震了
还在想除了那个有点囧的笑脸之外不知还会打出啥烟火图案的时候 顺着中轴线的脚步就出现了 太牛X了!牛X的真TNND想骂脏话呀 这个创意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棒 应该是整个晚上最欣赏的烟火了
然后开始表演。。一出来那么多人还没觉得咋样 人海战术而已嘛= = 但是画卷部分开始就受不了了 不知为啥开始掉眼泪ORZ 也许是因为那段一半法文?一半中文的又用哼哼和有点戏曲调子的BGM打动了 总之当时一边在努力辨认歌词(这次很ORZ的是字幕打出来非常小根本看不清= =)一边看造型有点囧的飞天(浑身灯泡从远处看根本没飞天的线条了= =+) 五环从地上立起来之后就感觉好棒! 之后画卷部分一开始的影片也做得很好 还有舞者用身体画写意 直到开幕式最后涂成彩色的 这样的串联很好 可是解说一点都没提= = 人家辛苦想出来的点子好像完全被54的感觉。。 总之画卷这部分非常喜欢 是整个表演里最喜欢的部分 丝路和星光一般 航海展示起来但中间一直保留的卷轴还放在那里就有点别扭 星光部分同理 礼乐部分也不错 啊果然是要去听昆曲了 还有那时卷轴部分打的投影没想到啊居然是簪画仕女图和清明上河图XD 额文字部分觉得活字那段有点长。。三种字体的和字外国人也看不出来啥意思吧= = 感觉有点太刻意了。。 孔子弟子那里完全是在显摆参演人数众多ORZ 都听不清他们在念什么 领着的男声还有点太监音= = 武术还是太极那段又是在刻意显摆人数XD 不过效果就比孔子的好多了 简洁又直观 而且原本就为世人熟知 最后主题歌那段 一开始出来的地球造型太囧了 刚出来半截的时候看着跟马蜂窝似的= = 不过刘欢叔跟SARAH出来唱歌之后意境就有了 这歌么。。虽然现在想不起来调了 但是表演的时候效果很棒 不过没想到会是这么柔和的调子。。还有这么。。简单的歌词= =

总之没出现一群兵马俑跑来跑去太好了= =关于意境方面做的很棒 表达现实情感的部分有点刻意 烟火太多= = 然后 觉得表演部分好短啊~~~~~~~~~~~~~~~~

[ 2008/08/09 ] EPHEMERAL | TB(0) | CM(0)

开始了开始了

这人就是非要趁现在显摆下今天买的东西嗷嗷嗷嗷

某处吃饭给的福娃杯子 晶晶的颜色很囧于是就要了妮妮的 后来一看店里吃饭的其他人貌似都选的妮妮||||||| 不过其实欢欢的也很好看。。

照片 002

图案很可爱的睡衣><
(好吧其实现在看起来也觉得没啥了= =)
室内光线下颜色怪怪的。。其实是蓝色的- -

照片 004

跑去看开幕式~
今天好HIGH><
[ 2008/08/08 ] EPHEMERAL | TB(0) | CM(1)

马力素调查

BOSS传来的LOLI组集体问卷><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 2008/08/06 ] EPHEMERAL | TB(0) | CM(0)

囧事漫天飞

为了迎接奥运 今天把电疗加了三次 也就是到8月8号!
可回家看了新闻才知道8号全城放假一天。。可是9号周六按摩科又不开门囧

在TB乱逛火星的知道了有个内衣牌子叫NO ROMEO。。简写就是NR!
看到一件正好绣了NR字样的 于是买了= =

不怀好意背着相机出门打算变身WSN偷拍楼下的一群小猫
可昨天只出来一只还怎么都不看我镜头今天一只都没出来。。= =

还有星星眼等了一个月的33分。。
我不得不承认这剧看的我快囧哭了
还有Q。。虽然之前看了一点点日饭REPO有了心理准备可是谁想到会寒碜成这行啊啊啊啊
[ 2008/08/06 ] EPHEMERAL | TB(0) | CM(0)

风月应趁年华好

不知有没有记错 今天看的河北梆子忒拜城里的一句唱词
没错 这人跑去看了河北梆子= =
还是用古希腊悲剧改编的河北梆子囧
不出意料的周围全是爷爷奶奶级别观众 大叔大婶也很多。。
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 上座率有七成了
都想不起来以前看戏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也许压根就没看过?
本来还有点担心会不会看到半路睡着
没想到非常非常的好看
武戏有很多很多演员在台上翻跟头 文戏的唱腔即使不怎么懂可也感到惊艳了
不断的有人叫好和鼓掌 还有小孩跑来跑去= =
大家拿着各样的扇子扇啊扇
总之就是个理想的戏院的样子
比预期的要有意思得多
[ 2008/08/04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