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8 12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09 0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ORZ

咋会输成这样让人以为好像在放水
不过想当年俺们小葱第一次进温网决赛的时候也打得像在放水
第二盘的时候某几个压线球还是很漂亮的。。只可惜都是灵光一闪
明天最后的男单不想看了。。这俩人虽然都喜欢 但是一直没有想认真看他们比赛的欲望
爱谁谁吧

今天是突然很想去武当山。。。。。不是为了当道姑啊
是看C10的探索发现好心动
默默的开始收集资料ING 要是今年可以成行就好了
不过首先是得锻炼出体力才能爬上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1/31 ] EPHEMERAL | TB(0) | CM(0)

庙会

的汹涌的人潮还是让我退却了= =
于是去了首博看展

照片 536

感想也没啥。。民间手艺原本应该是家家户户都熟知亲近的吧 可反而是只能在限定的时间地点才可一睹芳容了 很奇怪的事情吧 名字里分明有个“俗”字 现在却变得阳春白雪到要在展馆里展出才能为世人所知 而类似的展过去春节的时候在美术馆也看过 所以惊喜的话应该是完全没有
不过发现了卖门神的 好贵 切 不指望了 LN哪天有空翻出来宣纸颜料自己画
但是 在5层看见了八大山人的画呀 好久不见 可标签上干嘛要写人家真名么 真是的

回家的时候路过厂甸也是被吓了一跳 乌泱泱的人群一眼望不到头 而且都下午了。。以前不记得庙会有这么多人的呀。。

到家之后半决赛都打了一盘了 果然小ANDY又被ROGER调教了 相比男单部分 现在更期待的是女单决赛。。 小芬芬他妹真是个好孩子 和小威比赛的话一定很精彩的

[ 2009/01/29 ] EPHEMERAL | TB(0) | CM(0)

满意

这是说澳网到今天总算看到两场结果都满意的比赛
下午ANDY赢了 晚上小芬芬他妹也赢了
该怎么说。。这俩人以前不是最爱啊 不过因为爱屋及乌?
反正。。ANDY就是看到他就很欢乐 即使是04年那么嚣张的时候也是
而如今的世界 还有些竞争力的老家伙也是没几个了
真切的感受到了看一场少一场的感觉。。虽然很晦气但是就是这样 每场都像最后的战斗
四强对ROGER。。结果没啥好说 就希望俩人都好好发挥(余热)吧 爆
小芬芬他妹。。这妞下手没轻没重的让人老提心吊胆的 可已经世界第二了。。
后天的话算算俺大概要去庙会 啊啊真是挣扎啊

下午把CBSP看完了 好感动。。比连多的时候好看呀
蓝泽医生说要开颅的时候我又苏了
这到底是神马扭曲的情感啊啊啊

RESCUE的第一集也看了 是因为刚看完CBSP的缘故么 有点觉得没期待的好看。。

[ 2009/01/28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初一

这件事我好像一直没问过别人但我其实很疑惑:为神马初一早上大家都要早起来燃放爆竹呢
反正就是每年初一早上都是被吵醒= =
昨晚12点之后趴在窗台看外面的烟花看了好久 今年的果然好漂亮 很多和奥运闭幕式的时候看到的很像 有从红色变绿再变紫最后变金色的 还有金色和紫色交织在一起的星星形状的 还有彩色的笑脸和鸟巢>< 好漂亮好漂亮
虽然还是很震耳欲聋就是了= =
今天早上的话是醒来就看见电视里何云伟李菁在说相声 虽然完全听不清说啥不过还是很欢乐
单从听相声这件事来说 我们家人貌似都成了何云伟的饭了

然后刚才看北京台春晚 本来昨天央视的感觉很好看然后就相比之下对今天的没啥兴趣了
不过看到了小沈阳。。
这人从一开始在沙发上端坐 笑趴 笑得再窜起来 滚地
眼泪流得擦了好半天 八百年没因为看电视笑成这样过了
这人太销魂太油菜了ORZ我快饭上他了

[ 2009/01/27 ] EPHEMERAL | TB(0) | CM(0)

真心话大冒险问卷

来自BOSS点名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16项@@
那么 我开始了


1 mutism:有时不爱说话

2 甜的:点心是甜的我都爱 不如说我最爱点心了

3 咖喱:要说明下这个不是印度咖喱= = 那玩意我再也不想碰了orz 那么我一直喜欢的就是日式的吧 好想念自由轩。。不过我也会继续钻研怎样自己煮出更好吃的咖喱的!握拳 虽然每次衣服上都会沾上咖喱的味道很讨厌。。

4 醋:酸的东西我也爱。。醋的话喜欢稍微有点甜的米醋 不喜欢熏醋

5 网络:如果说几天不上网其实也没啥。。不过太多需要的信息是第一个会想到从网上查的呀 所以不管怎么说还是离不开网络 因为真的很有用处

6 时间:我现在这个样子是有很富裕的时间还是根本快没时间了呢?

7 左手腕:08年5月底某天早上醒来它就很疼。。然后持续了三个月才解除 后果是现在不敢太用力 它是我身上最脆弱的部分

8 下载进度条:下东西的时候不盯着看就难受= =

9 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回来之后一直在读的小说 目前为止还不是很讨厌(只要努力不代入电影角色就好囧)

10 电影院:我也没想好去看什么电影。。喜羊羊和灰太郎吗?不过初四的时候会有评剧演出 很想去看呀

11 门神:今年春节也很想要贴。。可是目前还不知道哪里会有 大家都把门神遗忘了

12 猫:楼下的猫们都长大了一点都不萌了 要认真生活了呀

13 澳网:昨天开始看。。很唏嘘

14 游记:还在努力敲 这次不能再半途而废了呀

15 冷战:昨天开始爹妈之间的 今天已经好了 但是我很烦这种事 于是冷面ING

16 饺子:今天晚上包的 大家都是过了明天才会吃的吧。。可是我今天很想吃于是就包了 羊肉西葫芦馅儿
[ 2009/01/25 ] EPHEMERAL | TB(0) | CM(2)

逛公园

继续12号部分

从地铁長堀鶴見緑地线的出口上来 向右一转就到了大阪城公园的区域
这个地方没有门当然也就是大号的街心花园了(一开始这么以为)
不过一进去就很很赞叹来着
咱不是没见过世面 不过这样的建在城市里的公园还真是少呢。。
尤其在日本来说的话 这么一大片土地感觉真奢侈呀

P1010502.jpg

按照小学记叙文游记来说的话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就是一座宽阔的广场 广场四周种植着高大的松树 都被修剪成喜感的玻璃汽水瓶形状(重点是顶部是平的 而不像我们常见的修剪得尖尖的) 并且由于常年的风向影响 它们中的很多棵不幸更加喜感的歪了 风轻轻一吹 它们就晃动起来 摇曳的身姿不禁让我想起COS凉宫春日的壮士 而在广场的中心 是一座喷水池 即使是在1月这样寒冷的季节 水柱也是隔一段时间就喷起来一阵 给人无限的清凉之感
[ 2009/01/24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2)

忘记说

11号晚上去找LAWSON的时候 也顺便看了下关门的SHOP 当然那么晚不会有人排队啦 不过第二天就。。ORZ

对于再次到访日本的第一天的感想。。是没有很多惊奇的感觉了 一切都自自然然的 与自己的所在相异的风土人情 这一次也是因为已经知道很多 而不会感到什么不适或者要努力记着才能好好遵循了 比如走路靠左 但电梯靠右(大阪限定= =)啦 怎样在车站买票啦 这些很基本的琐碎的事情 都熟悉的做下来了 总之就是没有了上一次的生疏和新鲜感 这次好像就是。。只是到了别处一个地方的感觉而已

这样算是好还是不好呢?我现在也说不清楚 因为反复的去一个地方旅行 好像之前也是没有过呢(虽然说我也只有两次而已= =)
旅行需要新鲜感 但深入的旅行又需要慢慢体会当地的方方面面 可等到一切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时候 应该把这个地方做一个怎样的定义才好呢 

以下 继续12号的部分
[ 2009/01/23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最强冷空气

今日入侵本市 大风呼呼的刮
于是怀着对自由轩深深的思念

晚饭煮了咖喱

金牌咖喱真是很一般 下次还是回归王致和了

以下 游记继续
[ 2009/01/22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1)

stay together

都知道我喜欢随便找个词儿作标题所以就54之吧
内容要继续敲游记来着
事实上是因为正在听图内右边这张CD

照片 481
94年日版 二手 内页有浸水痕迹 心斋桥BOOK OFF购入 便宜得不得了
盘面设计极傻 哪有把厂牌名字印得比乐队名字还大的呀 不知道的以为演唱者是一叫裸体的BT= =
比英版少了俩歌 不过无所谓 反正我不喜欢HIGH RISING

回来时候塞箱子里结果被压裂了= =
奇怪的是BLUR的居然没事 傻物件有傻福么
掀桌 为啥我不管用啥相机拍出来照片都这么晦暗
不管怎么说 就算你裂了 世界末日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抱着一起DIE啊
呸呸 大过年的

[ 2009/01/22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3)

游记

总算把记事本从小姨家拿回来了 于是也终于可以敲游记(REPO?!)

总的来说。。这次的几天好像比臆想中的混乱吧?@@ 反正。。没有期待里的那么悠闲就是
睡眠不足导致熊猫眼 维生素不足导致每个手指都长倒刺 以及吃喝问题导致的消化不良 还有非要体验当地群众的日常生活即大冷天和人家一样短裙露大腿引起感冒= =

看来适应当地饮食还真是个比较艰巨的事情啊。。||||||||| 上次为啥没事?因为全部都是中餐馆啊

原定的计划也是改变很多 首先就是自暴自弃的没去成奈良= = 京都的话因为一开始就意向模糊所以这个样子也没啥遗憾 呼吸到京都的空气我就很满足了呀 更何况竟然薰上了日展 这个是之前完全没想到的

CON的话很满意 比去年满意的多 不过怎么想都觉得原本作为出发点的这件事 到最后好像存在感也至多50%而已吧。。正合我意 如果只是单独去为了一群人看CON 而对周边的事物一点兴趣也没有 或者说一点有趣的体验也没有 这样的行程也太过单调无聊了

[ 2009/01/21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1)

水土不服

临走前闹剧荒 追的剧和动画完结的完结中断的中断 又加上一大堆事情焦头烂额自然也没什么心思期待冬季档

于是现在就两眼一抹飼不知下啥好 月九管家神水在日本已看过 没什么特别大的兴趣再下一遍字幕 CBSP刚刚下好还未看 不过也因此想起了之前两集相棒SP还躺在硬盘里睡觉。。道子和哈金一下补了两集 兴奋的下好之后还没舍得看 对于这片子我总是很奇怪的一定要在黄昏时分关掉屋里所有的灯才能有入戏彻底的满足感啊。。GG的15也一样 下好未看

倒是昨天把不开心的基因最后一集看完了 临走前看了倒数第二集 昨天发现是这样的结局有点唏嘘。。这片子是因为大叔才挖出来看的 所以对于最后这样的安排多少有些不满 不过也对 换作是大叔主的话结子JJ八成就会挂了= = 现在想来 这片子多少有点女权主义的味道? 即使倡导女性独立 这样的结局还是有点矫枉过正。。 就算表面上看起来是双方你情我愿 可是还偏要告诉观众女主心里还是想着男主的 嘛。。这最后一集我是分两个晚上看完的 前半部分的时候是有想过很可能他们不会在一起 但是没想到决定会这样迅速果断的就下了 关于拓地的事情在现在看来显得有些画蛇添足 如果是为塑造男主也是有良心的科学家的话也不必非要来这么一段 况且本剧的重点对于男主来说 只要让观众知道他是个花心萝卜就好

不过对于人类本就是自寻烦恼的愚蠢生物这一点我很认同啦。。一想到喜欢的人 就会掉下眼泪 可即使如此还是不得不离开他 从这一点来说 女性的基因真的是要别扭很多呢



[ 2009/01/19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