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09 0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009 0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极致的

M才会喜欢这个充满色气的超辣的麻辣拌面吧= =
照片 566

时隔半年又来吃了 泪流满面

在超市看到百梦多 心情。。好像见到分手多年的前BF
还是有点点心痛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2/25 ] EPHEMERAL | TB(0) | CM(0)

memory

照片 565

照片 557

晚上再来打字。。其实现在是充满了惰性的
偶然翻出来去天津看奥运会足球赛时的来回车票 以及这次去日本也随身带着的记事本本
突然觉得。。有实物可以佐证的记忆真好

因为近两周的时间都在看MONSTER 是动画~
因为想看20世纪少年但是又不想看漫画所以就想起来先看MONSTER好了
现在么。。是在还有10集就完结但是突然因为恐怖感消退而有些倦怠的进展缓慢时期
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这部作品。。虽然前面看的很快 但是没有感到很爽 而是很别扭。。整个看完再来说吧

因为MONSTER的缘故 所以其他本来在追的剧和动画就暂时放下了
所以要记录一下进展
VOICE EP3
管家 EP6
三角 EP5
爱杀 EP5
RESCUE EP4
GG EP17
LIE TO ME EP3
SKINS EP4
道子与哈金 EP15

恩 在追的就是这些了 月九基本上看不下去了 每集一个这种剧我很容易追着追着就丢了 三角因为也是推理题材 在目前就先暂时放下。。但是出了的6和7都下好了 GG不知啥时候复播。。SKINS第三季是想起来就去看看出没出新的
[ 2009/02/22 ] EPHEMERAL | TB(0) | CM(0)

爱杀5

「芸術家は 電球に近づく蛾みたいに
死に吸い寄せられるんだって。
そうしていつからか
死から生をみつめる。
それが暗闇から光をみるように
きらきら輝くんだって。

タナトス・・
それを制圧するものが真のアーティストだ。
死をのりこえて 怪物になる」

这段萌到爆了


[ 2009/02/18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最后一天

经过认真的回忆 现在我想起来临走前的晚上没出去是因为一直在收拾箱子。。

这一天就很平常
早上吃完饭整理好东西就去check out 把箱子先寄存在旅馆 之后出门去难波溜达
11点到千日前找到生写店 发现啥东西都没有就又往回溜达 在快中午还是很宽敞的道頓堀发现前两天关门大吉的indio窗口贴的6个骗子的海报已经没啦 而且indio的招牌也没了 我们是来回看了好几次才确定是在那个位置。。 然后吃了赤鬼的章鱼烧~
本来想再去13号去过的那个生写店看看的 结果发现快12点了还没开门。。怨念的离去
再次去心斎橋 买了前几天漏买的东西 因为飞机是下午4点的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要回去旅馆拿东西然后去机场了

[ 2009/02/17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3=

一年以来的小红花终于用完了。。
因为中间还用过普通的乐敦来着
这次去日本又买了两瓶。。
照片 566

但是 今日重点是这个
[ 2009/02/15 ] EPHEMERAL | TB(0) | CM(1)

京都

于是14日这一天是到京都
这个计划绝对不能再因为SHOP之类的事耽搁了呀!
就算还对跨年扇抱着妄想 但是还是早早起床吃饭收拾然后9点半出发了

路痴的笔记:
JR好贵!于是决定坐阪急京都线过去 先是从四ツ橋坐到西梅田 然后出来走一段路再从一个天桥走过去就到了阪急的车站 虽然在西梅田看地图有点晕 不过其实也还好 就是那边在进行施工 稍微有点乱糟糟的

不过其实去京都还有一个选择 就是京阪电铁 可是那时我们没太注意淀屋橋到底是在哪里 直觉以为会离心斎橋这边很远就54了 其实它就在御堂筋线两站外的地方啊|||||| 从移动上来说比到阪急梅田站要走的少一些 票价也便宜了一点点 嘛 下次去的话就坐这个试试好了

阪急的车站么。。非常有火车站的感觉 很宽敞 各个车道并排列着 于是我们买了390的车票就晕了 有特急有普通 那390可以坐哪个咧@@ 因为普通的话就不到河原町了 就等过来一趟特急的车 然后问了司机叔叔 原来是可以坐特急的呀 真好

10点10分从梅田出发 路上看到了RESCUE的广告牌~ 然后还看见好几个FUTSAL球场和网球场 就建在满满当当的民宅中间 感觉好奇妙
[ 2009/02/12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2)

问卷

1. 首先打开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 等等)的音乐媒体库
2. 调到乱序播放模式
3. 播放
4. 每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当时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

我打开的是SONIC STAGE

片头音乐: NODAME巴黎篇ED单曲【Tokyo et Paris】里的edelweiss 就是雪绒花的哼哼版 很好的片头嘛

入学第一天:AYAKA的三日月

战斗:SPEED的WHITE LOVE 喷

分手:KUMI新专辑的INTRODUCTION FOR TRICK 真乱= =

畢業舞会:囧 我们家孩子081214CON唱的ケセナイ密音

生活:河村隆一的きらら LIVE版 话说这歌我一直觉得很瘮人

开车:色情涂鸦的アゲハ蝶 终于出现没有违和感的歌了。。

记忆闪回:我们团的STARDUST。。真热血

婚礼:小谷美纱子的楽 这歌太诡异了怎么能在这时候出现ORZ

小孩出世:川嶋あい的12個の季節~4度目の春~ twelve 这啥 我没听过||||| 不过我也是春天出生的孩子呀

最终战斗:南方群星的涙のキッス 这是哪儿跟哪儿||||||||||||||||||||||

死亡场景:Crystal Kay的恋におちたら 继续飼线

葬礼场景:织田裕二的歌えなかったラヴ ソング 我后悔为啥要存这么多首日本情歌大全了= =

片尾字幕:MONGOL800的小さな恋のうた XDDDD 总算又出来首合心意的


以上。。看到的和LOLI组的大家谁愿意做就做吧~
(一点都没有想象的有趣
我还有很多英文歌的可是都没出现呀。。

[ 2009/02/11 ] EPHEMERAL | TB(0) | CM(0)

颓废的一天

突然想到一件事
11号看完CON我们拖着箱子坐長堀鶴見緑地线是从西大橋那站上来的 12号则是跟随大家从心斎橋上来 因为西大橋完全没人像是要下车的意思 所以在车厢里也不好挤。。
印象里从8号出口上去的人没几个 长长的电梯里加上我们大概就三个人?
总之12号这一天在地铁一日券的帮助下跟大阪的地铁很熟悉很熟悉了 换乘也好多次
至于西大橋和心斎橋哪个比较近 应该是西大橋吧。。不过那一站好像从头到尾我们也只是在11号晚上回来的时候走过一次而已 之后利用比较多的还是心斎橋或者四ツ橋

还不是因为去这俩站的路上就可以经过SHOP和LAWSON

以上 路痴的笔记
[ 2009/02/11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禁止蹦达

这人闲得无聊翻看日饭的REPO于是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们这些饭在一群傻子的带领下无意识的破坏了脆弱的京セラドーム

明明这件事我11月还是12月的时候看到过 就是说在京セラドーム是不许观众蹦达的 因为地势问题如果全场观众一起蹦的话据说会引起周边地区3级左右的地震 当时我还对这件事异常好奇来着 但是转眼也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据11号的众多REPO称 我们团唯一的那个模范大学毕业生在唱weeeek的时候使劲的撺掇大家蹦 当时俺在蛋顶完全没印象 但是12号俺可以确定不止一个人不止一次的疯了似的撺掇大家使劲蹦

感觉又囧又好笑 爷爷扣他们奖金去修京セラドーム吧

[ 2009/02/09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弦犹在耳

某次ENCORE的时候唱了梦爱 每人都改了歌词 某人的那句是ここにひとつだけのてごし

IZANAIZUKI的时候又习惯性的注意听了那句願いを託しGet Away 不过好像这次没玩花样

虽然说12号整个跳舞都很整齐 但是不能忽略的是有只兔子蹦得可真高啊。。他那天明显过HIGH

于是我又怀疑起来这场会不会收DVD?因为至少有两首歌的最后一句(切里誓?我忘了)某人唱完之后擅自加了CHU和スキ 扶墙

我觉得难听至极的WHY 一开始是兔包打台球 没带望远镜的坏处出现了 打的好打的烂完全辨别不能 然后P面在一垒那边 最后小沙发升上来在我们前面 11号看的时候就超惊喜超HIGH 难得俺和WP俩人的本命同时都在这边 三垒最高~ 不过按之前REPO说的热情的场面完全没有嘛 俩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离得远远的 我们于是认为这俩人在分居闹别扭(殴 我们不是CP饭 真的
即使是我觉得难听至极的WHY 可是兔子真的好帅好帅 为啥这次满头大汗的肥兔子不见了变成了帅气得让人晕眩的痩兔子 于是两场俺都不停的在说好苏好苏好苏

change the world这次是从主舞台出现(上次是在BACK STAGE所以完全没看清楚) 虽然穿的是粉色格子长裙 不过意外的跳舞很好看

傻乎乎的帽子别针我们那一片完全没见人戴 可见拥有正常审美水平的人士还是占大多数的 ENCORE的时候拉面戴在头上出来了 后来上身脱光 心脏部位还贴了太阳图案的纹身贴纸 请想像一下这样的画面:一个清纯的高中女生一个洋娃娃似的半裸男一个头上戴粉色LOLI头饰胸前还贴个假纹身的半裸男和另外三个正常着装男士站在一起谢幕ORZ 这群异装癖

[ 2009/02/03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a hard day's night

54标题 我只是因为看完MOTA而想起来BEATLES和这首歌

根据我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上的记录 入场找到位置坐下来的时间是4点42分
有那么晚吗?印象里好像又等了好半天才开始的

我们的位置和上次看CON一样 我是说具体在BLOCK里的位置 都是第四排 左数第3和4 这样看来不管是小场还是巨蛋 每个BLOCK里一排都是12个座位啊
不过区域还是不一样的 这次是更靠近主舞台了 上次是临着中央舞台 感觉的话还是更往前比较好啊 虽然很像废话 不过这人之前一直觉得坐哪里都无所谓来着

落座之后开始折腾 脱大衣整理仪容 间歇四周看看都是哪家的饭 那时周围其他人大概也都在默默等着我们亮身份吧XD 最后缓慢的掏出了手灯和自己做的扇子。。 这次跟WP都是一人做了两三把 所以就没带之前买好的官方扇

然后 本来一直侧着跟WP说话的俺拿着扇子转过来 就发现左边两个人在看 于是就开始了英文+个别日文单词的聊天时间
[ 2009/02/02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游记继续

眺望好天守阁和HALL 一看时间也不早了
原本想到前一天凌乱的周边贩卖现场 就觉得千秋乐的话还是得早去排队比较好 然而返回到森ノ宮车站的时候 已经快12点了
这里也是个换乘站 坐長堀鶴見緑地线就可以直接到ドーム前千代崎
大阪蛋周边是有两个车站 一个是11号我们来的时候坐的JR线的大正站 另一个就是ドーム前千代崎
当然 大正站也可以换乘長堀鶴見緑地线 它的下一站就是ドーム前千代崎
为啥我要解释这个呢 是为了说明从ドーム前千代崎这站出来去往巨蛋比较近
顺便再说一下 其实11号晚上回旅馆我们也是从ドーム前千代崎坐的長堀鶴見緑地线回去的
以上是路痴的笔记 请54之
[ 2009/02/01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