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0 01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010 0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逐风

首先是今天去看了花为媒
有种现在评剧的票比电影票还难买的恍惚感= =
但是很好看 也不像杨三姐告状那样太~长 不到两个半小时刚刚好
演员们的头饰亮晶晶的很耀眼
最喜欢的是那种戏曲式的互表心意的方式 婉转又灵动

冬奥会其实也没特意要看什么
不过这么多天花滑、短道、空中技巧还有雪车和冰壶都看过了
觉得真的和夏季奥运会一样好看呀
总是能在不同的比赛里体验到不同的感动
有时是对人类极限的惊叹 有时是被运动员精神所感染
有人连续两次参加冬奥会都名落孙山 但这第三次则终于站在了领奖台最高处
也有人实力超群 但每次一到冬奥会却总是和金牌无缘
还有乐极生悲、塞翁失马、初生牛犊等等等等
和08年那次一样
看过一场之后就觉得心里更开阔了一些 就觉得人生还有无限的可能啊~
纯净的体育永远都是世界上最高明的最不可预料的人生活剧

下面是今天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短道速滑真是太棒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10/02/28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flashback

连着好几天官网的图都可以看到那张脸对一个长期饭back的人来说真是受宠若惊
但是前一天的图还是衣冠楚楚明星派头 画面一跳到今天就变成鸟窝头盘腿随地一坐了
就算对于一个习惯看到分裂造型的人来说也还是有点微妙啊
明天貌似东京会有雨 反正肯定不会打满全场的
冈田废柴你别想让人过劳死

从月中开始迷上这个人后一直想做的事就是回溯一下过去他在苔够西桑私下生活里出现的痕迹
我想双担都是乐于此道的吧 有点交集便会很高兴
况且这俩人额。。。
第一次出现大名是去年6月11号 联赛短暂的休战期(我第一次知道J联赛的休战期是6月) 地点是阿童木(这到底是谁拐带谁真的一目了然
但是显然更早以前的也有 至少去年J联赛揭幕战的票我有80%肯定某人是从某人那里搞到的
喂去年都去看了今年也去嘛去嘛 而且同样的对手呀 就算在拍戏也都在一个县里嘛
完蛋了我突然想起了乡村爱情故事orz
然后就是3月22号的十强赛VIP 这票我也80%肯定某人是从某人那里搞到的(乡村爱情故事again
虽然也有可能是阿村或者别人那里拿的 但是现在阿村不是主CP了嘛
再来就是11月了 一次小三本一次生日目击
很奇怪去年这么多次交集我好像都没特别感兴趣的样子
啊无所谓了
反正早晚都是一见就爬墙


[ 2010/02/27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恭喜

再入国家队
嘛其实主力也是意料之中没什么好惊奇的
不如说没想到刚这么几天又要再公布一次= =
是为了加上海归和T掉之前的边缘人物吧
(这么说来最近都没听到主队有集训或者比赛的消息呀。。)
明天似乎有新赛季开赛大会 不过这是队长级别出席的事吧 官网完全没提
但是但是今天官网的新图是给常阳银行拍新的宣传照
虽然说这银行估计就是个农村信用社吧。。。想拿到DM之类的也许只能到村里才有

顺便默默的哀怨一下两年多以来的衣食无忧团重新变回一穷二白团了。。
[ 2010/02/25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口香糖大作战

其实昨天从医院出来后就决定要把晚上睡觉时间调整到11点之前了但是昨天在看比赛所以要从今天开始实行那么就长话短说
口香糖是个问题
6号那天的时候还在想啊这人好拽以为自己在打篮球么还嚼口香糖也不怕被撞到下巴咬掉舌头
稍微了解之后才知道是为了解决困扰很久的呕吐感问题呀~
于是在四强赛的三场里面依次试过了葡萄樱桃还有薄荷味的
不过葡萄和樱桃的似乎完全不对 认真思考了之后又选的薄荷
然后今天很囧的发现居然有篇战报是用口香糖问题做标题 日媒你们够了没有 不关心这人的人谁还会想到那是战报啊
结果昨天试的似乎是普通的甜甜的口味就好了?
喂让我们家苔够西介绍你香草之类的就好了啊(殴)
嘛现在的感觉就是这人年纪轻轻真够多病多灾(阿弥陀佛)

然后看2酱的antlers HCL很有趣
教练先生在赛后抱怨观众太少
于是HCL的乡民一部分在哀怨不是俺们不想去是比赛在工作日根本薰不过去嘛
然后还碎碎念既然如此就拜托村儿里的相亲多多进场吧
还擅自揣测填满一个4W人的场子其实用不了村儿里2/3的人口呀 干完农活每家出一两个就够了喷
然后又有人说俺们农村现在早就不种地了俺们都是有单位的工薪阶层平常也要上班的
blabla诸如此类
间或有人在昨晚很晚的时间爬上来汇报说俺终于滚到家了俺终于薰上终电了
然后还有人很羡慕地说真好俺薰不回去了只能在自己车里过夜||||||||||||
难怪亚冠会和联赛的上座率差那么多了 因为是周中 而且开球时间刚好卡在下班的时候呀
有人说自己去球场又要坐大巴又要坐飞机又要再坐大巴才能到orz
想起以前看的介绍J联赛的专稿 采访某俱乐部的官员说他们的规划是只面对当地的居民为发展目标 不会考虑越过地理界限去发展外地的球迷之类的 还想着真是够狭隘 现在看来更觉得这种理念和实际的球迷情况对比真是太强烈了
虽然说欧洲的球队也都是各自以所在地受众为基础 但是一直以来都在很积极的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所以才会有所谓豪门之说啊
霓虹这样下去的话。。。
嘛关我毛事下赛季转会就拜拜了您哪= =

话说才看见这周六还有场和钢巴的比赛 有NTV转播
看得了就看看不了就算了 反正那天下午预定要出门的
下礼拜还有亚洲杯预选赛呀 今年赛程真密集。。
昨天看录播的时候在想大概不会有下载的 不过也无所谓场面很闷只要有个精华看看就得了
但是今天到处找找发现果然没有还是有点失望。。
喂我要不要去买块电视卡自己录档|||||||||||

[ 2010/02/24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赛季初战

啊首先是突然想到票的事
尽管昨天列出了很多不可能观众会很多的客观条件 但是我忘了那场将是小组赛里最后一个主场!
也是整个小组赛的倒数第二场 如果到时的情况变成非赢不可的话就有点说不好了。。
希望一切只是身处一比赛就满城小绿人的城市的我的杞人忧天

然后今天犹豫要不要先看在线直播来着 结果视频连不上 官网的广播也怎么都蹦不出来
超悲催
这一场还好说 以后可怎么办啊啊啊啊
折腾半天就先看小绿人去了(突然发现小绿人这个昵称很有爱
工体真是。。都至于么至于么就一场亚冠还都这么来凑份子
草坪的卖相也真是。。。算了反正这就是咱的客观事实
嘛开门大吉就好(因为下半场没看所以这样简略过去就好了)

然后然后又过了半天终于等到录播了~~~~~~~~
看台的状况真是惨淡啊捶地 知道只开一层没想到就这一层还坐了也就1/3
不过球迷团怎么都是在球门后那里了 虽然满满当当的但是画面正对的看台也太稀落了呀
不过声势一直很壮观 个人觉得绝对一场球下来绝对比看两场CON还累
好多口号听的谐音很喷 有的像毛主席万岁有的像磨剪子嘞抢菜刀
真的太喷了
比赛嘛总体来说很无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只盯着一个人看的原因
边卫的缺点就是不能总出现在画面当中呀
注意到的细节是上半场10分钟的时候在场边发球然后摘掉手套 后来下半场也看见其他人这么摘掉来着
比较出色的表现是上半场38分钟的时候在禁区前和队友的三角配合很漂亮 嘛虽然很漂亮但是没进所以还是和主队没法比的
因为总想着这人有没有可能某天被改造成边锋所以就稍微注意了一下背身拿球 应该是只有过一次 成功了但是也没什么效果
贴身防守还好 几次抢断很灵巧干净 然后这人真的时刻记得回防啊 稍微不对就火速往回跑
啊其实说起来是不怎么很明显往前冲才对 不像俺们2号那种大大咧咧的风格
跑的真的很快!
下半场的话就更无聊了 很少上去 因为对手控制了局势所以比较多长传而已 大概8次左右?但是准确度不高 正好队友接到的也就2次?
因为心存着改造成边锋的妄想(可能么可能么可能么)所以觉得有点期望过高
然后觉得这人很谨慎 虽然球风很灵但是反而启动得很谨慎
如果本方有任意球的话也从不会跑到前面去 包括国家队的时候也是
一旦拿球往前突就喜欢在刚过了半场10多米的地方内切 在球门大约45度角的地方寻找机会跟队友配合
很少下底传中
从不和左边的队友换位
留在霓虹应该会一直这么踢的
于是暂时不对边锋抱太大希望了= =
而且好痩!球衣咣当着跟大了一号似的
留在霓虹这样也没什么
看看WC的时候会不会被欺负(捂脸)
在官网看比分的时候已经知道会提前换下场了
然后86分钟的时候换的 没想到还会在下场的时候对着场内鞠了一个躬
太乖了

比赛的时候镜头给了好几次勤奋观战的冈田废柴
不过那个角度好像在偷拍啊好WS

恩 这一场的感想就是这些
特意开了新的分类捂脸

[ 2010/02/24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路痴的忧郁

现在为了等樱姑娘首播正在听很卡的KH的庆庆新闻

行程的事还是定不好 虽然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呢
路痴借助google地图大概查了下地形和交通 但是对究竟怎么在城市里坐车还没太清楚
路痴因此估计各项活动的用时就很困难了
也因此完全定不下来是双飞呢还是一飞一火车呢 总之来去都火车是绝对无理~~的
也因此完全没想好要不要过夜
也因此更重要的完全没想好是在比赛前去还是当天去
啊啊虽说自己去的话老老实实看完就好 但果然本质还是不蹲点会死星人。。
这个 目前看来只能等到时官网公布行程了然后再作相应的打算
之前的一场联赛是周六 我猜他们会周日放假然后周一过来吧
再一件事是票
今天票价公布了 便宜的超乎想象
作为经常(喂你总共在家门口看过几场比赛啊= =)不花几百就看不了什么比赛的人来说内牛满面
然后虽然还是有点紧张 不过看明天的售票情况猛然发现霓虹乡下只卖那么少是因为他们只开了一层看台||||||||||||
这。。换到这边来虽说不会只开部分看台 但是观众人数应该也不会比联赛多很多的 吧。。
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推测 毕竟之前从没关注过这个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的别的地方的球队
然后票是在开赛前三天开始发售。。。
目前还没说能不能电话订票(网上订票那种高科技不指望了= =)
这样的时间限定有种很紧张的感觉
机票火车票那方面似乎并不是很麻烦 查最近这几天的机票都还可以买 而且折扣超低 火车票不太清楚了 但那个时候也没有临近节假日 应该不会很不好买的
啊对 还有个优势是不是节假日!而且开赛时间也挨不到下班时间!
这样看的人绝对不会像周末联赛那样多的!
于是以上全部是让这个心怀叵测的人能想到的眼睛发亮的事实= =

恩除了这些就是要准备的东西了 因为不打算待很多天所以一个背包就好 啊好久没背过背包了 买个新的去买的新的去
然后是望远镜 不太想带以前看奥运会时那个军用的了orz好沉 这个备选好了
然后暂时无望的长焦相机。。。一直以来每次看比赛都恨不得马上第二天就去买 但是一直拖着。。。总觉得长焦除了比赛的时候其它时间不太用得着呀 这个也不是必须的了 但绝对有比没有好= =

最最重要的是本尊从明天开始到4月不~要~受~伤~啊~~~~~~
查看了过去的伤病记录再看看那个小身板真是很担心orz

然后今天的记者会到处都没视频看T T虽然照片很帅气
明天也没直播 俺们BTV6只有晚上录播= = 某台也真是太抠门了 好歹也是你们当地的球队啊 因为是客场所以转播信号就不买了真orz 看看RP的网速明天如何 试着看广东体育好了。。


[ 2010/02/23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综合考虑

先为被欺负了的小米兰和前主队(已经定性为前主队了= =)默一下
前途多难。。

综合考虑 在查过从东京到村里的路线之后 发现尽管还是很远 但路费和时间来说比从北京到长春省多了呀
嘛 但是这不意味着最近半年就可以直接过去。。
首先6月无理 计划是去看世博会 然后还有WC呀 更重要的是这次也没打算看TM CON嘛
(被namimi说正常人都会想去看的 那就默默继续做一个不正常的人好了= =)
然后下半年。。联赛到12月结束 准确的说最后一个主场是11月 可到时N团的控会不会有。。很难说 并且越到后来票一定就会越不好买吧 虽然票的事在J饭看来根本是小事一桩
重点是 经过WC之后谁知道会不会被欧洲球队买走 要是走了不就啥计划都打水漂了么
老实说经过这三场(喂你也就只看过这三场而已吧)之后对留洋其实也没多少信心的 至少那身板就让人没多少信心

所以还是暂定原计划好啦
今天继续发掘官网 对于长期被肖像权禁锢得极其M的J饭来说真是。。。内牛满面
即使对于资深(伪)球迷来说这家的官网也是信息异常丰富了
啊总之就是需要什么就能找到什么真是太好啦
[ 2010/02/18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初心者

(孩子累死累活的在拍戏 我却大大咧咧的爬墙)

对于08年的两次释怀了
第一次根本就没来北京嘛 因为前一轮被俺们杨璞撞了囧
第二次也是根本没来嘛 只是到了天津和沈阳而已(结果也伤了囧)

虽然说后来我也跑去天津看球了。。。但是因为那时候考虑过各国的甜菜似乎只认得大梨的呀
好吧其实大梨的那时也没几个认识的= =

08那次在重庆的东亚四强赛还有09和申花的亚冠么。。离得太远不在怨念范围之内XD

发现一想到以后 就觉得一定要抓住现在的机会不可
可是这种想法在多年前完全不会出现。。
只是喜欢似乎就够了
也不会考虑之后的位置是不是稳定、会不会转会、未来的发展什么的
唯一相同的就是想看更多更多的比赛
还有随时随地的HC= =

要抱怨下果然中文的相关资料很少 只能慢慢看日文了
这人年纪轻轻的还真是容易受伤= =
[ 2010/02/17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一切尽在掌握

照片 247

照片 248

热情的期待两个月后><

[ 2010/02/16 ] EPHEMERAL | TB(0) | CM(0)

从右边路看世界

果然和站在球门线上的感觉不一样呀
总之觉得有点新鲜 因为角度完全不一样了
额不如说
身为一个多年的资深(伪)球迷 现在堕落成曾经自己最BS的那种人迷
于是一场比赛看下来好像在看CON一样
只关心镜头多不多啊 动作漂不漂亮啊
球落到某个地方 眼睛先在画面里找的不是球而是6号
其它的球队怎么样才不管

可是啊 这也没办法嘛
身为多年来宇宙第一强队的资深(伪)球迷 这种程度的比赛真的 尤其是今天下半场
真的完全不入眼
太差了
要是平常早就看不下去了
虽然上半场杯具洗具一大桌很娱乐
从对这支球队来说 是看笑话幸灾乐祸的感觉
因为没想到最后会被俺们国足拿到冠军嘛
但是从6号的角度想 就迷惑很多了~
从第一场和国足的时候就稍微有点觉得
这人的实力最多只发挥了六成而已
这个位置这样的技术 可以类比的人在俺们主队多少年来有一大堆 但是没几个会是被这样使用的呀
有种浪费的感觉
HK那场下了雨 大家都不好拿球 所以怎么也无法评论什么
今天的就。。。
一团糟
虽然知道是攻守兼备甚至说攻强于守 但是哪一方面都没觉得做的很好
嘛我也才只看这个人踢了三场球而已 对这人的认识还是很肤浅的
只是今天觉得有点和第一场时的印象有落差了
少一个人也是个因素 局势要求必须上去 但是上去之后身后就没人了也没办法
上去之后的传中效率又极低 和队友也没到心领神会那么熟
下半场每个人都像无头苍蝇似的 只不过泡菜那边歪打正着了
呕。。。想起来就觉得恶心了
宇宙第一强队的球迷为啥要看这种比赛呀简直是视觉污染
算了算了就当体验一把某家O饭对某团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好了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
作为人迷来说只要这人能首发就圆满了
再说又不是前锋不会有遇到进球荒的风险

稍微翻了下俱乐部的战绩 发现08年那次没跟着来北京于是释怀了一点
为啥今年抽到那么远的长春呀捶地 好想去看。。。趁着还没被欧洲球队买走的时候
总之下礼拜亚冠就开始了就可以继续看了
国家队烂成这样 不知道俱乐部新赛季如何了

====================另外和主题无关的分割线
穿越的听说主队今年上WC前有望来京



泪奔
消息没确定前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比较好

最后还是要庆贺下国足夺冠
虽然一直以来因为不想被恶心所以就不太关心
但是这三场比赛真的看得很舒坦很感动
如果能一直像这样下去就好了。。

[ 2010/02/15 ] ON THE RIGHT SIDE | TB(0) | CM(0)

宇宙超级无敌~

好 既然今天看见所有认识或者暗恋的各国手饭都在BO里说到这事 那咱也顺应潮流更一个好了

。。
。。。
。。。。
。。。。。
。。。。。。
总之别在这种时候说什么团控SOLO控之类的 会要我的命呀
翻滚 只要不是需要压岁钱的就随便什么都好

总之白天也在想刚刚也在想 虽然这次没有很激动很上心
但是最近痩成杆儿的趋势不得不让我怀疑和上剧之类的有关?
或者像熊说的是为了去悲惨世界打酱油 喷

反正作好了迎接最无聊结果的心理准备
顶多就是
大家~我们的学年历要发售了呦
大家~我参演的电影的前售券发售了呦~
大家~我今年延毕呦~
诸如此类的

[ 2010/02/10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诸事安好

照片 238

过小年 猜灯谜 吃糖瓜

遇到一个灵动如风的NO.6

[ 2010/02/06 ] EPHEMERAL | TB(0) | CM(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