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20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20 11

游记

总算把记事本从小姨家拿回来了 于是也终于可以敲游记(REPO?!)

总的来说。。这次的几天好像比臆想中的混乱吧?@@ 反正。。没有期待里的那么悠闲就是
睡眠不足导致熊猫眼 维生素不足导致每个手指都长倒刺 以及吃喝问题导致的消化不良 还有非要体验当地群众的日常生活即大冷天和人家一样短裙露大腿引起感冒= =

看来适应当地饮食还真是个比较艰巨的事情啊。。||||||||| 上次为啥没事?因为全部都是中餐馆啊

原定的计划也是改变很多 首先就是自暴自弃的没去成奈良= = 京都的话因为一开始就意向模糊所以这个样子也没啥遗憾 呼吸到京都的空气我就很满足了呀 更何况竟然薰上了日展 这个是之前完全没想到的

CON的话很满意 比去年满意的多 不过怎么想都觉得原本作为出发点的这件事 到最后好像存在感也至多50%而已吧。。正合我意 如果只是单独去为了一群人看CON 而对周边的事物一点兴趣也没有 或者说一点有趣的体验也没有 这样的行程也太过单调无聊了



去还是不去?怎样去?什么时候去?为了去而不得不推脱一些事情、№加一些事情。。。只能说 这次的出行的艰难程度比上一次是有过之无不及

所以不管能不能看到 要先郑重的谢谢容忍我翻来覆去改变行程并且容忍的和我一起看千秋乐的WP同学 没有你我一个人肯定是没有这么大行动力的 也不可能一个人去解决那么多的事 握拳 下次我们要继续踏平日本之旅啊 然后还要谢谢小M 每次都要麻烦小M好多繁琐的事。。十分的。。脸红////// 还有谢谢SJ帮我那么多次给旅馆打电话 谢谢namimi教我确定巨蛋的位置 谢谢支持我的各位。。我不是在领奖。。咳咳 无以为报 只能说等你们来北京的时候我一定绝对会当称职地陪呀>< SJ我们去护国寺大吃大喝T T

然后就 正式开始游记啦?

之前担心过很多事 签证的事、票的事 住处问题 行程问题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临出发前24小时我还在考试ORZ 所以要说准备不足么。。感觉是有一点点 就是在除去CON的方面了 CON的话因为是千秋乐 所以之前两个月已经期待好久好久了 最后临出发前反而变成很无感||||||||| 包括扇子都是临出发前48小时内搞定3把囧 简陋自不必说 不过这次又在场内认真观察了日饭们的扇子 得到了很多启发 下次要做出更好看的来 握拳

于是10号下午考完从学校滚出来 原本想再换点钱的 可是发现没带卡囧 于是就到屈臣氏随便买点东西 原本想要买眼罩坐飞机时好睡觉的 可是都好难看就作罢了 回家一边收拾箱子一边做扇子 很自然的陷入到不知带啥好的状态 最后磨磨蹭蹭的11点多才睡= = 顺便说 当时身上是一块钱日元都没有囧

理想中的出发日早上是这样的 6点起床 半小时洗漱吃饭 6点半前下楼等车 7点左右到地铁 环保的拖着箱子到东直门坐机场快线 8点前到达机场 悠闲的去换登机牌 但是 因为这人天生爱磨蹭 实际就变成了:6点多起床 半个多小时洗漱吃饭 快7点下楼等车 快8点打车到东直门= = 拖着箱子费劲吧啦的下到机场快线等车 在此我要说 各位拖着箱子的同学们!没事千万不要好奇跑去坐机场快线!那里上上下下一个电梯都没有!!!极烂!!!!

照片 393
哼唧 虽然说这站长得不难看吧。。

总之就是在离办理登机手续还有20分钟截止的时候到了机场= = 后面到大阪之前都一切顺利 只不过候机厅的面积真是小的可怜ORZ 便宜没办法啦 中间在青岛停了一下 本来以为是会坐在哪里等 没想到很急的办出关边检BLABLA的 绕一圈出来就又该登机了= = 不过这样也好 符合我们当时急切盼望早点到大阪然后奔去巨蛋的心情 总之 最后 很令人满意的提前30分钟到达~

但是交入境申请的时候遇到点麻烦耽误了时间 等行李又等了好半天 行李检查又花了一会功夫 所以最后终于到了南海车站的时间。。比之前预测的没提前多少= = 所以也还是之前预测的那一班ラピートβ 不过后来一算 从飞机上下来到办好所有手续去搭南海 一共也只花了半小时的时间而已 也算很快了呀 然后一日地铁乘车券也拿到了 星星眼 接着就是日本时间4点05分登上了往难波去的长得很像铁胆火车侠的β~ (因为站的站台在中间所以这时候没拍照= =)开始了这次在日本的旅程(其实就是拖着箱子冲向了巨蛋= =)

P1010484.jpg
车里看到的摩天轮

照片 398
默默的车厢内偷拍
[ 2009/01/21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1)

脑内你搬着箱子呼哧呼哧爬楼梯。。
[ 2009/01/23 23:18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utismnoyuya.blog80.fc2.com/tb.php/386-f01972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