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20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20 11

a hard day's night

54标题 我只是因为看完MOTA而想起来BEATLES和这首歌

根据我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上的记录 入场找到位置坐下来的时间是4点42分
有那么晚吗?印象里好像又等了好半天才开始的

我们的位置和上次看CON一样 我是说具体在BLOCK里的位置 都是第四排 左数第3和4 这样看来不管是小场还是巨蛋 每个BLOCK里一排都是12个座位啊
不过区域还是不一样的 这次是更靠近主舞台了 上次是临着中央舞台 感觉的话还是更往前比较好啊 虽然很像废话 不过这人之前一直觉得坐哪里都无所谓来着

落座之后开始折腾 脱大衣整理仪容 间歇四周看看都是哪家的饭 那时周围其他人大概也都在默默等着我们亮身份吧XD 最后缓慢的掏出了手灯和自己做的扇子。。 这次跟WP都是一人做了两三把 所以就没带之前买好的官方扇

然后 本来一直侧着跟WP说话的俺拿着扇子转过来 就发现左边两个人在看 于是就开始了英文+个别日文单词的聊天时间

坐在我左边的这两位 在旁边的是个看着很文静的普通女生 不过英文很好 至少我蹦出的英文句子她都懂 好像除了旅馆前台的姐姐之外第一次遇到能听懂我说啥的人 不是文盲的感觉真好 离我稍远的是位头发巨黄皮肤巨飼看不出年纪的GAL(她后来有告诉我们年纪 可以叫阿姨了ORZ) 然后本来他们还在小声讲话 一看到我的扇子就对我一笑 于是三人就热烈又激动的认亲了 我们都是来给苔够西桑开家长会的啊哈哈 然后就是惯例的猜我们从哪儿来啊 GAL超惊讶的说好厉害啊好漂亮的姑娘啊自己做扇子真有心啊(因为他们俩就带了官方扇= =)BLABLA的 说她去上海看了A团的CON 然后说WP买的手灯他们刚才来的时候已经切了 貌似这次手灯和限定照都是切的超快的东西 11号晚上我们出来想买手灯也没了 还有12号中午去的早薰上了补货

在他们的指引下 我才发现这一片真的好多手饭 前几排有三四个 加上我们三个 后面还有两三个ORZ 我突然想如果所有这些人都举着NO PAN OUJI不知道某人啥表情XDDD

看表马上就5点了 在GAL的带领下 四个人把手落在一起然后喊了干巴爹 比起上一次旁边坐着的梦幻贵妇大妈 这次的文静姑娘和GAL阿姨要可爱多了

==============前戏部分结束===========

话说看大头给他们拍的片子也就是12号这一场啦 果然很帅气 而且跟之前看的REPO感觉不太一样呢 我本来以为会很搞笑 不过真的个个都超帅气 大头不愧是大头啊 然后因为是千秋乐嘛 所以在打出NEWS WINTER PARTY DIAMOND几个字之后 又出现一个画面 写了THE FINAL 超级期待的感觉 好像等了好久终于看到HP最后一集似的(我在乱比喻请54)

之后回味。。会觉得12号这一场他们的表演很。。规矩?就是说跳舞很整齐很认真 MC也是每人都说了很多话 我这么说是觉得也许说不好会收DVD吧。。妄想ING

因为没有密音也没在本子上记下来CON里的爆点 所以现在回忆起来很困难呢。。只好想起什么敲什么 然后顺便瞄两眼别人的补充

挨拶比11号可爱了100倍 先让大家一起跟着他喊MEM的名字 然后喊到他自己那里就变成了てごにゃん 又喊ちゅきー 然后就是てごにゃんが だいちゅきー 大家喊完之后他自己来了句俺もだいちゅきー然后欢快的跑下台 总之虽然现在觉得很蠢 不过跟着他一起喊就觉得又蠢又可爱又隐隐觉得这人有点变MAN了 换句话说就是俺居然有点苏ORZ

表演部分 11号的REPO里忘记说 我觉得PARTY TIME这歌很可爱 衣服和SAY HELLO穿的一样 彩色裤子小红鞋然后每人戴着小礼帽 这首歌是在花道上跳舞 有点像土风舞的感觉 或者很像一部米国的歌舞片【七对佳偶】那样跳的 很轻快很可爱
关于小红鞋 跨年看得觉得很囧 可是CON上看很好看 彩色裤子也不那么土气了 不过某人的粉色裤子真的显得大腿粗。。导致我后来一直在注意他的腿ORZ

斗牛士的SOLO 这一场就是完全只能看着他背影了 11号和12号位置的天差地别让我决定11号就看大屏幕 12号就只盯着生人 从他身后看他跳舞么。。居然会觉得跳得很好看 之前听密音发现这歌的节奏被放慢了还以为会减分的 而且平和魂那版本里最吸引我的他那身打扮这次也换了 就觉得一定没什么意思了吧 即使是现在我也有点觉得收到DVD里他这首SOLO不会是最出彩的那个。。但是看他认真跳舞的样子真的很感动 在主舞台这边还有放火焔的特效 整场被渲染的红彤彤的 从脑中里翻出以前他跳舞的样子做对比 会很明显发现青涩的广播体操的痕迹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被擦掉了 就我近距离看的千秋乐这一场来说 也许可以勉强称呼他作“舞者”了 有一段间奏的部分 就是他带着一群Jr.只跳舞不唱歌 即使只能看见背影也觉得好帅 工口度和帅气度都恰到好处 能看到这样的表演真是太好了 至于唱歌的部分就无需再说 真的很强悍的肺活量啊。。 然后前阵有看到当时坐在中央舞台附近的日饭写的REPO 说还可以看见他一边跳舞一边有汗水在空中飞洒 想像一下就星星眼了 我们家苔够西终于在跳舞的时候也是个大-帅-哥了呀

IZANAIZUKI的时候还是漆飼一片里一个一个人慢慢冒出来 完全忘记11号看的是怎样 反正每当有人出现就尖叫一下 结果 离我们最近的是西给 他站的小车车是在离我们不到10米远的花道上 重点是我完全没想到能这么近看到口吻を 而且唱这首歌的时候他超酷 就算我们那边好几个人拿着他的扇子疯狂的挥 然后所有人都在狂叫 他也完全没笑场 不愧是西给呀 这么酷的兔子还是头一次见 好感动
对 后来想到这里我也觉得有可能千秋乐那首歌会收DVD

千秋乐的MC就完全忘记说了什么ORZ 跳过
SHARE的话11号努力酝酿感情都没哭出来 千秋乐就更无感了 不如说我还是一直在琢磨这歌的曲调 并且直到现在也没弄明白ORZ
相比之下我觉得FOREVER更催泪。。至少千秋乐这是唯一让我湿了的歌 就算很讨厌R&B就算之前听了很多遍听到烦 可是在现场听的话还是觉得这歌真好。。虽然大屏幕也没有像SHARE那样放以前的画面 就是很简单的唱唱歌 可我还是觉得很感动。。6个人并排站在主舞台的钻石上面 每人面前一个立式话筒 然后它们就不停的变换颜色 似乎是轮到谁唱 谁的话筒杆就变成红的 我们家孩子站在中间 因为钻石在中间最高 所以这样的站法他也不显矮了

下面的部分12号的英文REPO里简单描述过

爱爱伞就是他是在我们这边的升降机上唱歌 前奏刚起时就看飼暗里有个人影穿着貌似可以略微反光的羽绒服爬上了升降机 于是俺迅速准备好俺的三把扇子挥啊挥 一边挥一边想我真够KY这种抒情歌曲的时间他怎么会回答这种问题= = 后来就还是把另外的收起来只举了写着他名字的那把扇子 另外一只手是拿着手灯挥 然后俺就看着那升降机下面的伸缩臂越来越长越来越长直到他站的顶端完全从仰望着的我的头上移动过去 ORZ 演唱会果然是个俯视人类的好时机啊外星人苔够西桑 之后唱完也是熄灯然后就见那个穿着略微反光羽绒服的飼影从升降机上爬下来然后消失

ムラリスト的话。。前一天我真的严重低估了这团人的BT程度 歌曲的前两段唱完 本来还想今天也是这样BT又扭曲着结束了啊。。结果舞台上的钻石一开。。出来个棕色卷发的妞 我是看大屏幕才反应过来是谁的 虽然现在很冷静 但当时就马上跟旁边那文静的姑娘一起扯着嗓子狂叫 当时演唱会是差不多已经进行到接近2/3的时候 本来我觉得已经快喊哑了 可是某人女装一出好像我又能继续喊了ORZ 当时不知道往哪里看好 往上看大屏幕可以看清脸 平视的话就可以看整个生人(的身材) 就觉得这人女装果然很好看 然后为了配合歌曲的意境(喷)表现的很风情(CAT IN SPRING我就不再打成中文了= =)扭曲的弯腰冲大家飞吻然后扭曲的拨了拨头发 然后走下来我也忘了他当时干啥囧 好像我还是看大屏幕比较多 因为大屏幕给了胸部特写 一开始我以为眼花看错 后来又看了几秒确定这人戴了BRA 另外就是裙子超短 然后我就很惊讶为啥这样看起来大腿一点都不粗了(我后来觉得很神奇为啥居然那时没看到他大腿上发达的肌肉ORZ)反正当时的心情就是又凌乱又囧又疯狂又BT又纠结又惊喜 旁边那个文静的姑娘也是 然后我们也一致确认了他戴BRA的事实 就这样很错乱的看完这首歌余下的部分 然后看他结结实实的给拉面一个KISS 我当时真的没注意他有踮起脚尖 当时太凌乱了然后接近疯掉ORZ 这个真的是看千秋乐前完完全全没有想到也没期盼过会看到的事

换话题 关于我的扇子 我之前有考虑过很久这次扇子上要写啥 因为只写名字很无聊 而且他也不怎么会看 工口或者NO PAN OUJI的话太多人举也没意思了 于是最后决定写上让我困惑很久的唯一的疑问 就是问他某两个球队里到底喜欢哪个 这个对于我个人来说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不管怎样也有得到答案 之前就是这样下定决心的

巨蛋的好处就是他们每个人都会跑遍全场各处 而不是像小场那样每个人固定负责哪里 所以不管我内场坐在哪里都不用担心他会看不到 只要他过来就举 而这事是在乱跑丢签名球的时间 具体哪首歌记不清了 他是要往中央舞台走 而左右两边都是BLOCK 幸运的是他一直往我们这边看(要感谢他是个左撇子么||||) 于是我就挥呀挥呀再蹦呀蹦呀 心想LN特意今天踩着这么高的高跟鞋来不信你看不见鹤立鸡群(伪)的俺 再说之前爱爱伞的时候我都已经KY的举过一次了 我是确定他之前就看到了只不过那时不好搭理俺 然后就在我一边挥一边发散思维一边目光也飘忽起来的时候 突然发现本来一直保持:)状态的这个人的嘴巴作出了四个音节的口型 瞬间回魂 然后茫然 这人刚才说的是哪个啊捶地 于是我一直努力想努力想努力想 于是直到现在也还是不能确定到底是哪个ORZ
不过算啦 至少他看见我扇子回我话了 想想这点就值得偷笑了嘛

ENCORE部分 就是这人又穿着女生校服出来了 并且一出来就上了那个大车车 就是跨年里那种很大很高的 于是只能眺望的俺开始全力观察比俺视线略高一些的这人的内裤颜色囧 可它就是不出现就是不出现ORZ 明明已经短到马上就能看到了呀 然后跟旁边的文静女生交流了一下 共识是那就应该是飼色吧 这次没戴假发就超级清纯 然后加了红色蝴蝶结 生写里可以看到我就不形容了 总之就是好清纯好乖好可爱 跟P站在一起显得真。。真像女高中生ORZ 后来P把身上的TEE都脱了(这么说是因为前一天他穿了至少两件TEE脱一件就还有一件导致大家都没看到裸P很怨念XD)把墨镜架在脑门上 这俩人就显得。。虽然是看起来很诡异的组合不过都好看的很梦幻呀 后来大家都从大车车上下来跑回主舞台 这人是最后一个 从后面的中间花道往我们所在的前面跑过来的时候 有看到他用手压着前面的裙摆 突然就感受到了名古屋的台下集体狼变盯着他看的感觉XDDDD 然后6个人就一起在主舞台谢幕 貌似生写也有那张 就是一群男生里面站着个小姑娘

顺便说 唱SMILE MAKER的时候 我有注意到大车车两边的屏幕的画面是06年春CON的片段 觉得好感慨。。

最后就是那个千秋乐限定抽奖 是在第几次ENCORE我忘了 他们已经退回后台了 然后全场灯都亮了 大家正在喊ENCORE 这时候大屏幕就开始放事先录好的VTR 就是他们穿私服坐在蛋顶某处 然后在一个签名板上都签了名 说这个要作为特别礼物送给饭 拉面还招呼他过来亲一下签名板 于是他就很乖的=3= 超可爱 一共像这样藏了三个还是四个签名板 我只记得第一个是在59通路的444番 后来他们好像又跑到蛋顶别的区域藏了几个 这段差不多播完 大家就开始尖叫然后回头往蛋顶那边看 这时候6个人也从舞台上出现了 就也和大家一起往蛋顶看 然后灯光也在那边晃 貌似就第一个444番有人站起来挥了下 后来几个都是那片的人在尖叫 结果谁拿到也搞不清楚啦

然后差不多就结束了 还是照例摘掉MIC大喊阿里嘎多 再一次听到还是好感动

等散场的时候就和GAL阿姨还有文静的姑娘告别 他们似乎薰夜班车急匆匆就走了 我们一边等着退场一边开始拣银色彩带||||| 本来很想要心型纸片的。。谁知道那是小场限定ORZ 看看时间大概是8点过几分 整场CON进行了三个小时多一点

关于这场千秋乐大致就是这些了。。等到散场的时候我们检查录音笔 然后发现它貌似没录上囧后来回到旅馆仔细听 貌似只录到2小时?但是效果非常差 基本上除了MC部分大家喊西给 其他都听不出来 稍微觉得遗憾呐。。 这真的是一场非常、非常棒的CON 包括当天回到旅馆我都一晚上没睡好囧 越想越兴奋 另外 11号和12号两天我们都看到了三五成群的男饭 虽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XDD 还有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的一群群的初中(小学?)女生好可爱 金发碧眼的欧美女生也看到了~ 不过 还有个感觉是Jr.饭还挺多的 汗

总之总之 无限期待这次的DVD呀


[ 2009/02/02 ] ME EAT THE WORLD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utismnoyuya.blog80.fc2.com/tb.php/397-5e76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