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9 11

15连胜~~~~~

新世界纪录达成
此时不得瑟啥时再得瑟
插腰
宇宙第一强队不是盖的

早上看过新闻报比分之后看的重播
没说谁进球 所以也无所谓啦 知道他们肯定会有进球的
C5剪掉了所有非比赛部分 包括赛前拍照猜边队长握手以及中场休息|||||||
所以一开始看见狮子戴了袖标还有点小意外 后来发现看大门的换雷纳了呀
喂好歹这是和人家东道主比赛啊
画面继续亮的反光 场上的人别说号码了 身形都快看不清楚谁是谁
很高兴的是看见洛伦特进球了 当年这娃一直被看好看好然后有阵没消息了还担心来着
下半场换了甜菜们上场。。猛然发现这茬甜菜怎么尽是高大威猛型的ORZ
看着以PIQUE为首的一群高大威猛的小朋友跑来跑去 心里产生了说不出的微妙囧感
嘛。。算了。。至少还有卡佐拉和羞涩君们在 又不是全场一水180以上的
灵巧的感觉不管怎样都还是在的 尽管最近两场比赛无比沉闷= =
不过也对么。。因为对手也不会一直都是打鸡血的类型 或者说重视防守的才是多数吧
是因为觉得这比赛无关紧要还是习惯了心里有底了 总之这两场比赛看得完全没有紧张感
就是有绝对会进球的预感
下礼拜的比赛比较期待一些。。不知道今天晚上B组啥情况
碰大梨好像有趣一点

还有件事 这球队又默默的成了这赛事里失球最少球队= =
何等RP||||||||||||

[ 2009/06/22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utismnoyuya.blog80.fc2.com/tb.php/468-cb13cc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