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20 09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20 11

not豌豆公主

喂这是什么乱标题啊其实就是
就是今天翻床垫的时候意外的在两层褥子下面发现一个一厘米厚的塑料小方块 这人睡了好几年了完全没觉得有啥不对头||||
人家是一百层褥子下面一个豌豆呢。。马达马达打呢
俺弟这两天电话轰炸要俺陪他去村里攒电脑 俺怕触景生情(囧)于是坚定的拒绝了
啊其实我想换显示器呀T __________T

才觉得身边这么寂寞。。LP不来BJ呀T____________T
好吧等到15号俺默默的听各种版本的IN THE END自HIGH= =

报名了中年肉体的电影试映 觉得有点晚了大概没戏。。要8月底才能正式上映呢。。好漫长啊。。不过一想到可以对着大银幕HC就很爽

今天是看了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的电影
破音效弄得心情很不爽 说话声超小背景音乐又超大
剧情也麻麻 不过不过JULIA跳舞还是好好看><
虽然这是10年前的片子了ORZ (顺便说米国最近好像又出了一部和SAVE THE LAST DANCE类似的片子?)
大家的衣着打扮也感觉好穿越。。尤其是JULIA的妹妹为啥总那么地味还有人迷她迷的要死ORZ
HEATH。。一直对他无感 可到如今看这片子又难免有点伤感了
片尾的NG很欢乐 不过再一次确认我对米国青春片没好感= =
上IMDB查JULIA这几年的作品。。。除了伯恩之外完全没听过 貌似做过导演了?
改天翻出来HAMLET复习一下


[ 2009/08/01 ] ACROSS THE UNIVERSE | TB(0)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utismnoyuya.blog80.fc2.com/tb.php/484-13df1466